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视窗热线 > 三星Note7不可怕,可怕的是舆论爆炸

三星Note7不可怕,可怕的是舆论爆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9-12 15:15
编辑:系统采编

己蓟技冀季伎祭剂悸济寄寂计记既忌际妓继。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伞散桑嗓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箩骡裸落洛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虑氯律率滤绿峦挛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三星Note7不可怕,可怕的是舆论爆炸。契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寡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三星Note7不可怕,可怕的是舆论爆炸。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裙群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

 近日关于各种手持三星Note7出现问题、到禁止登机的消息越演越烈,甚至还演变成了一个“炸弹”的级别,事实上回头来看,这一切都是充满了猫腻,简单来说就是事情夸张得有点过分了。

首先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官网截图可见,的确是指明了三星Note7这款产品,然而内容是“不要在飞机上开启Galaxy Note7,或者给其充电”,并非所谓的媒体传播“列入危险品”“禁止登机”,这些有着质的区别,航空公司对安全的敏感程度较高,这是相当正常的事情。

事实上三星官方很早就主动召回问题的商品免费更换,并且向公众公开调查的结果。根据三星官方统计显示在100万部 Galaxy Note7中有24台为不良,这概率微乎其微,但三星并没有逃避,也没有隐藏信息,涉及问题的产品统统在市面上回收,这可以说是本分的企业该有的态度。

然而在国内任何一家航空公司都没有找到关于注明“三星Note7”的消息,更不用说禁止登机这样的荒谬说法了。其实坐过国内飞机的都知道,无论是无论任何手机或者电子设备,在飞行过程中均需保持关闭状态,无论是三星Note 7、苹果iPhone 7等等,无一例外。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

较早前三星官方针对国行用户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国行Note7并未采用问题批次的内置电池,可以放心购买和使用。截至9月10日为止,国行版Note7发售已超过一周,部分通过抢购活动先期拿到机器的用户上手使用则超过半个月。在京东与天猫等线上旗舰店的购买页面中,热门如珊瑚蓝配色,早已秒罄,但截至目前为止,国行版三星Note7也并未曝出任何与电池燃烧有关的消息。

事件到了今天,根据三星澳大利亚区发表的一份声明称,三星预计将从9月21日开始交付安全的新款Galaxy Note7,而其在澳大利亚的销售将于“10月初”恢复。

三星Note7问题出现后,确实是面临着最大的危机考验,每一步处理都变得慎言慎行。想想看,漂亮的曲面屏,外观上做到了无可挑剔,安卓阵营里面的旗舰真的当之无愧;和刚刚发布的iPhone 7相比,发布后苹果股价连跌两天,外媒纷纷不看好,单纯双摄像头和改变天线带的做法和过去苹果给人“震撼”的形象大相径庭,更何况这早已经在不少国产手机可以看到,这真的有些说不过去的感觉,技术领先的巨头三星,是唯一一家可以直接撼动苹果地位的对手。但今天网络舆论的可怕程度令人发指,作为吃瓜群众,我们有需要去多了解一下实际情况再做判断。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视窗热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